close
IMG_0424.jpg

嗨!大家好,我是柒七!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和小夥伴們在巴拉望吃的美食~『鴨仔蛋』
(瞭解有些人不太能接受真實的鴨仔蛋圖片,
所以文章前面的圖片會用我繪製的插圖做圖文,
最後才會放真實的鴨仔蛋照片,
害怕看的人,看到分隔線時就別再拉下去看啦!)
 
 
 
在巴拉望街上很容易遇到賣鴨仔蛋的攤販,
一個竹籠上面放著熱騰騰的鴨仔蛋📷📷📷
攤販老闆叫賣著新鮮剛出爐!📢📢📢
乍看好像鹹鴨蛋啊啊啊
 
雖然,我們在出發前早就鎖定要來吃鴨仔蛋🐣🐣🐣
但看到後,多少還是會上演內心戲的忐忑🙈🙈🙈
 
『 天阿!看這個場景簡直活生生電視上的鴨仔蛋啊!!!』
『 裡面該不會真的一隻小鴨在裡頭吧😱😱😱?!』
 
正當我們徘徊在攤販周圍猶豫時,
一直專注在攤販旁的菲律賓阿姨已經連吞了三顆蛋🤘🤘🤘
看她手指熟練的東敲一顆蛋,西敲一顆蛋,
像在挑西瓜一樣,敲定就立馬開吃,簡直太厲害了😎😎😎

s15.jpg

 

觀看完當地阿姨連吞三顆鴨仔蛋後,
我跟夥伴兔子勇氣十足的一起各買了一顆蛋🥚🥚🥚
 
按照當地人教我們的步驟開始打開這顆神秘der鴨蛋👉👉👉
 
1⃣輕輕的用湯匙在氣室的地方敲開一小洞(如圖片1的位置)
2⃣你會看到滿滿精華的湯汁,謹慎的把它喝掉一些(這些都是精華喔!!!)
3⃣然後再撥開更多蛋殼,這時候你會看到蛋黃跟小鴨鴨,隨自己口味喜好加一些調味~
4⃣就可以開吃囉~
⚠⚠⚠ 裡面有塊白白像橡皮擦的部位,有些人會吃掉,
但因為不好消化,建議可以不吃~若想嚐鮮的就隨意喔~⚠⚠⚠
 

S17.jpg

我們非常了不起的敲開蛋殼,
喝掉精華的湯汁!(喝起來非常清爽) 在輕輕地剝開更多蛋殼👌👌👌
『 我看到一隻小鴨子了!!!』🐣🐣🐣
『 有點長毛的小鴨 !!!』🐣🐣🐣
 
湯匙一挖,我可以感覺到沒買的另外兩人已經快不行了🤢🤢🤢
可是,它真的好吃!!!😲😲😲
非常推薦敢吃的夥伴們一定要來吃吃這個味道!!!
有點像豬腦或是蒸蛋🧠🧠🧠,卻又似乎咬得到筋骨,
ㄧ股清新就滑下肚,嗯...
 
 
『 我覺得我可以再吃第二個!』😍😍😍
『 我覺得我可以再吃第二個!』😍😍😍
 
我跟兔子真的都覺得hen 可以啊!!!
道地攤販美食沒錯!!!🤟🤟🤟
隔天必吃第二次!!!太美味惹🤩🤩🤩
 
只是 還來不及吃第二顆
 
當天晚上我們一個上火
一個嘴破👅👅👅
 
提早結束了鴨仔蛋續攤之旅
好吧 只好下次再嚐第二顆了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現在來揭開真實鴨仔蛋啦...
心臟不夠大,千萬不要往下滑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 (小心慎入)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


螢幕快照 2018-05-10 13.43.29.jpg

▲ 撥開蛋殼,看到蛋黃跟小鴨🐣🐣🐣

IMG_0410.jpg

▲ 來個小幼鴨特寫,一隻熟睡der小鴨

螢幕快照 2018-05-10 13.44.10.jpg

▲ 湯匙一挖,可以看到明顯的...
 
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啦~
大家喜歡的話下次再介紹其他有趣的美食~


 
🎀🎀🎀飛行模式 - 柒七 FB
 
arrow
arrow

    柒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